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液压元件,液压成套系统,机场设备的制造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建铝业集团麦董及佛山明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梁总一行莅临泰丰参观指导
新闻中心
华建铝业集团麦董及佛山明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梁总一行莅临泰丰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2022514日,华建铝业集团麦董及佛山明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梁总一行莅临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华建铝业集团是国内铝合金建筑型材和工业型材重点生产科研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铝型材产业为主、其他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佛山明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制造节能环保的金属型材挤压机等大型机械及机电一体化装备,并从事金属型材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

图片1_副本.png

  公司董事长王振华代表公司对麦董、梁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细致的接待工作。麦董、梁总一行参观了插装阀机加工车间,对现有的设备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山东泰丰董事长王振华和副总工程师杨毛在现场进行讲解
图片4_副本.png
                                    系统事业部
图片5_副本.png

参观之后,华建铝业集团麦董以及佛山明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梁总对于我公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希望三方在未来可以更密切的合作,互补共赢,共同发展。

原文链接:http://taifenglinshu.souke.org/news/itemid-1371.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华建铝业集团麦董及佛山明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梁总一行莅临泰丰参观指导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